Friday 30 October 2009

为何我又想起她了

其实
我并不是那么的讨厌你
每当看见你时
我真的好想像从前那样对你笑
真的
这几天我看见了你
不知为什么我的心情又开始乱了
这感觉好难受
也许我更讨厌的是看见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吧
这应该是我羡慕他和嫉妒他
为何我总放不下
我应该放下这一切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记得你们还一起时我每天都还会对着你笑
最近我的笑容开始少了
我们的感情友情甚至我曾经对你的爱情已在了
两条平低线
这些感情我应该对它说永别了
我对你再也无法像在8个月前
我对你好般那么好了
因为数到今天
我与你绝交日子也有2个礼拜了
好快好快
过得真的好快
昨天我告诉了我们的华文
我把那些事情都说给了老师听
老师叫我不要放弃当个好人
因为好人是会有好报的
而那些人一定也会像佛学里所说的
“因果报应”
我应该继续做个好人
快快乐乐的面对目前所有的挫折
老师说我行
我一定行
我一定行

2 comments:

  1. 兄弟,别再低落了.打起精神来,
    你的处境我非常的了解,我也是过来人

    得空一起出来喝茶聊聊心事吧

    ReplyDelete
  2. 朋友,如果下次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心事时可以跟我说嘛,
    我也是个很好诉说心事的喷朋友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