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0

新年 n 情人节

新年开始了^^
情人节也一样唷^.~
刚刚原本还在家乡和朋友
一起喝茶的
可是我又特地叫了我的朋友特地
从吧生下到我的家乡载我上来吧生和朋友一起喝茶
其实我下吧生有目的的喔
就是我想约她出来一起...

不久…我的朋友来到了我的家乡载我
大概用了半个小时左右我们抵达了吧生
到吧生第一时间我们就连忙赶到卿建的家
打算约他出来和我们一起去喝茶和聊聊天
可是他的爸妈却不允许他晚出
没办法 所以就只有我和我的朋友2人
到asoka去喝茶

^^刚刚我有打了几通电话给她xD
我真的好想对她说“///”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嘛!xP
可是打给她时 她总像是在逃避我
所以我信息她说 得空了回封信息给我知道
等等等...

喝了一小时的茶后
当我们准备要回时 我遇见了她
她只叫了我一声“喂”
我看了她一会 她的眼神似乎完全都专注在她朋友的身上了
进车准备回朋友家过夜一天
她突然回了封信息给我说
她的电话没钱了所以没回我
她说信不信随便我
其实你说的每句我都信
我从没有质疑过你
过侯我信息她说
叫她忘了刚才我说我有东西跟她说的
还时忘了吧!
因为我大概也了解你会给我什么答案了
我真的好想对你说这3个字
“I LOVE YOU”“我爱你”
情人节我真的不希望就这样就过了T.T
其实你会给我机会吗?
我总会想其实我自已好像也配不上你!!
爱你爱你><
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