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毕业~没人流泪

今天毕业了
5年的时间很快就酱过了
今天
我只看见一人流了泪
其他人?
没人会因为毕业而落泪
我也是一样没因为毕业流泪
不知为什么
今天的感觉根本不像是在毕业
每个人都很兴奋
也只因为是今天的毕业娱乐节目
哈哈哈
真是太精彩了...xD
我录到头晕
哈哈
录到那个单人舞的
我真的很头晕
他是男生?
他的舞技竟然得到全场呼叫
High到...
坐在我前面的校长都不停的在摇头
我也看不下
朋友
我们毕业了^^

1 comment:

  1. 哈虽然我们不一样学校,
    还是祝我们彼此 “毕业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