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09

Mild Seven

Marlboro-Filter

Salem

Dunhill-Menthol

Marlboro-Menthol


近幾個月裏
和朋友>榮-建<
都在狂抽
抽煙的感覺
有時很爽很順暢
因爲在我把嘴裏的煙吹放出去時
心裏頓時感覺到些爽快
感覺就像把我的心事都吹走了
常說“一天一支煙,快樂似神仙”xD
哈哈哈
不抽會要他的命!!
他都sot的...xP
每次都說要-戒煙-
可是每次看到我們抽時
他還是一樣會來跟我們說
喂~來一支咯
戒煙戒個屁啦
講的都不准的><
唉~
最近抽煙都花了不少錢啊
煙煙煙煙煙~~~
我們真的都抽上癮了
前幾天
我問朋友
如果我抽煙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朋友說
[一]你戒掉我們當然還會是朋友
[二]你不戒,那朋友還能做么!

我說我不戒
朋友竟然說
去死算了=.="
朋友做到醬咩!
叫我去死
好毒咯
聼到我的心都粹了
可是我想我會盡量戒掉它的
因爲友誼
我把它放在第一
朋友啊~
要相信我咯!!
哈哈




4 comments:

  1. dont smoke la...no good for ur health d lo !
    Ur friend good ar! call u dun smoke, if not dun friend with u ! good....but from friend opinion hope u dun smoke la..

    ReplyDelete
  2. 你就算抽烟我们还是会当你是朋友的。
    只是抽烟真的对自己的健康不好。
    希望你会戒掉咯。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别抽啦。。抽烟不好啦。
    你看我们都没抽,
    “一天一支烟,包你快上天”
    尽快戒掉。。
    一天一只也足够你上瘾了。。
    趁还没那么瘾,
    快戒掉啦,
    你也不希望将来孩子抽烟啦。。
    加油咯~~(avis)

    ReplyDelete
  4. I hate people who smokes. I say that thing to you that makes you sad is because I don't wish that you will become the person I hate. Gambateh on getting rid of the addiction, budd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