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烦!!FUCK

让我喘口气
骂个粗话
“干您呐妈的老鸡拜”><
前几天
我知道了一件让我很
伤心·又·不爽·的事
他(我不爽的人)这种“烂咖”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喜欢呢!

看到他我真的很不爽
很希望他在我面前消失
花心也好吗?
为什么好人总是没有好结果呢!
而她(我开始讨厌的人)
为什么她为了他而骗我呢?
你有当过我是你朋友吗?
如果有...为什么你要为了那种“烂咖”
骗我骗我骗我
现在看到你们两个
我真的好像都快爆发了
fuck fuck fuck
妈嗨!
每个只会说是我的错
那你们有为我想过吗?
朋友请问你了解我多少?
我的感受你何时可感受到...
每次你都说那种感觉我惯了!
对不起
你不是我!你会感受到乜?
这几天我想到这件事
我都会流泪
我哭了
你们会懂吗?
从来就没有人关心过我
感觉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我也是个人
我也有我的感受你们懂吗?
为什么一定要那样对待我!
还有昨天我对你(我讨厌的)说的那些话
其实我真的不想说出口的
可是你那样对我
不说也说了
很对不起...我也不想
我也不希望把事情搞成那样

刚刚下午因为心情不好
跟老爸吵了
我竟然对我爸说出那些伤到他的话
爸...对不起
我对不起你们全部
真的很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