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H o p E L 0 v e 希望“爱”...

你知道吗?...
有些人说爱情就像魔术...
可能这都是真的...
因为我相信这些...><
在这之前...
我的心很空虚...
没有方向可以走...
一天...
我见到了你...
认识了你^^...
时间慢慢的过去...
我明白...
我开始爱上了你...
我现在知道...
你在我的生活里...
是如此重要的...
因为你给我的感觉...
让我明白,什么是“爱”...
每次当你在我的旁边时...
你使我更高兴^.^...
因为我每次看着你时...
我的心都跳得很快...
毕竟有感觉的人不多...
我不想就此错过...
用表白换一份期待...
这至少能少一点坎坷无奈...
幸福不再千里外...
即使我们不能天天见面...
你...
一直都会在我心里...
等待...
我一直都在等...
希望这份“爱”会实现!!
^^

1 comment:

  1. 不用等了啦,好好利用时间加强自己各方面的技能,让自己成为更加有料的人就行了。

    ReplyDelete